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歡迎光臨 ~  僑光科技大學 教學卓越計畫網 ~

教育新聞

數據載入中...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0-01-17

首頁 > 最新消息

【分項計畫C-1】宣傳僑光科大系所英語簡報比賽辦法

2015 OCU Cup English Presentation Contest

 

  • 目的:為增進學生英語學習興趣及口語表達能力,並結合多媒體創意,以英語作簡報之能力而舉辦。
  • 參賽資格:大二英文菁英班(3)、優班(8)及中班(10)各班先進行預賽,爾後由各班選出至少1組參加決賽,最多3組,每隊4~6人。
  • 重要日期:
  1. 報名日期︰5/20()下午5:00由授課教師將各班參加決賽組別報名表交至語言中心。
  2. 比賽日期/時間:104527()13:1016:00
  3. 地點:僑光館707教室

參賽者請務必於比賽當日上午12:00-12:30簽到並現場繳交完整簡報檔案,請以光碟、雲端資料或電子信箱方式繳交,恕不收隨身碟,否則取消參賽資格。

  • 比賽主題:

如何以正面具意義有創意且可行之簡報來宣傳僑光系所,以增加國際交換生以及提升僑光科大於全國甚至於全世界之能見度。由參賽組別自由發揮,為免爭議,排除人物介紹

  • 比賽方式:
  1. 簡報僅限以PowerPoint來設計,恕不接受Apple或其他線上簡報軟體
  2. 出場順序由主辦單位代為抽號,5/22()公告比賽順序。
  3. 每組限時5分鐘,時間介於4:315:30不扣分,不足或超過者由主辦單位扣總分5
  4. 每組人員均須上台報告

  詳細報名資訊請至語言中心網頁查詢

 
瀏覽數